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面試方案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竟然收到一個電話, 是一間國際大公司打來找我去面試.
雖說是第一次見面, 不知能否進入下一輪的面試, 但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這間公司真的很大, 工作內容亦是我有興趣的.
再加上有機會到其他地方工作, 真的是我一直所期待的機會.
令我苦惱的是,我不能安排與另一面試同日而行.
不知怎的, 我詢問了其他人的意見, 平常的我一定不會.
他們的提醒讓我詳細的看多次工作內容, 又想起我應該把機會留在我真正想做的東西.
而這份工, 表面來看, 是真的付合我想要的東西.
同時, 那位人事部職員似乎很友善.
在看資料的途中, 我想到了一個解決的方案.
希望能如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