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緊張心情

終於來到公開發售的日子, 整天都在興奮又緊張的狀態.
我知道自己是會得到這一張票子, 但過程真是刺激萬分.
由早到晚都打不到電話, 詢問人又拿不到票子.
但不放棄使我得到這張票.
最近真是使錢的日子, 連續幾個月都有表演和演唱會看. 意想不到的第一次雙重預訂了票子, 真的要研究一下怎樣把幾張票賣出去.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看表演?
可能是幾個小時的表演令我離開一下平常的生活, 在一個精心設計的表演中, 我看到聽到很多東西. 亦看到很多人瘋狂的表現, 而你知道離開這個地方後, 他/她會回復平常的自己, 表演激情的地方就在這幾個小時.
又或者看表演能使我感覺良好, 不但好像接近文化人多一點, 更可以從看什麼表演反映自己的品味.
不過, 亦可能是純粹的喜歡. 喜歡表演帶給我的歡樂, 喜歡一班有相近頻道的人走在一起, 那種和諧, 感覺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 把事情看到簡單一點, 反能看出真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