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unlock

在玩candy crash的時候看到unlock這個字.
這個字就在我腦中經常浮現.
我感覺我現在缺乏的東西根本就存在, 只是有點障礙, 怎去解鎖, 正是我現在需要做的事情.
如果世上沒有偶然, 那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就有背後的理由.
昨天老師提到go with the flow, 假若我們與生命對抗, 我們未必得到想要的東西. 就算得到, 也可能很容易失去.
回想過去, 恐懼令我與很多東西對抗, 機會的來臨只懂逃避.
可能, 我被自己困住.
unlock這個字提醒我.
順其自然, 要來的就會來. 千萬別被自己阻擋去路.
人重要的是保持自在的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