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負能力

那天聽老師講, 我們每天都吸收到很多負面的能力. 所以夢的一個功能, 就是去修補我們心靈.
真的有嗎? 當時我想.
但我真的相信, 今個星期, 無論同事, 朋友, 家人都向我表達了一些負面的情緒. 我就像海綿, 不斷的吸收他們的負能量.
可能本身都有一點感冒, 但現在好像連同他們的能量付在我身上.
頭重重, 身體累. 我很想放出他們給我的東西.
但能量如何轉移?
應該是令自己開心.
可以看Modern Family, How I met your mother, Running Man 等, 這些節目都是我歡樂的來源.
又或者是放空吊坐.
又或在一個播悠揚音樂的空間, 坐在落地玻璃窗前看海.
又或者在遠方的你的身旁, 望著你. 就這樣, 安靜地在一起.
請讓我釋放出負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