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十年

回家開了電視來看一看, 正在播廣告, 一名很有型的男子在螢幕的正中央,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哥哥!"
快來到4月1日, 又是紀念他的日子. 今年, 來到第10個年頭.
哥哥在我很小時候十分紅, 到我開始有記憶, 他便開始休息, 直至他回來香港拍戲.
哥哥這個名好像那時候開始叫.
我想無論什麼年紀的女性, 也都想要這一位風度飄飄的哥哥.
我望著哥哥的樣子, 想起一眾香港出品的利害人物, 例如梅姐, 發哥, 鐘楚虹, 羅記等等. 他們都沒有自己的孩子. 真可惜, 可惜是因為後人沒有機會擁有他們的良好基因.
他們出自香港, 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我想著現在有誰可以令我們驕傲?
母親提醒我,還有劉德華。
對呵, 還有他呢. 若他成為特首, 該會怎樣?
我希望他的女兒能得到他多一點時間,讓他們一家三口快樂安靜地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