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城城

郭富城從來不是我的偶像, 但最後他好像改變了,他的表演告訴我,他正在努力並享受著。

不說演戲,去年聽到身邊看完他演唱會的人,都在說那個彈弓床,聽得我很後悔沒去看,因為有數得計,幾十歲,還可以跳多久?

直至知道會加場,很高興有機會看到。 昨晚,終於輪到我!

從開場到最後都有很多精彩的編舞,最好看是他獨自一人在台上,自跳自唱,全場的人都會注目這位表演者,他有很強的壓台感。不知怎的,想起哥哥,可能我感到他有點風騷吧。

最後那一部份是整個台在變動,升上來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彈床,郭生在那幾張床跳來跳去,看得我很緊張,怕有危險,又很欣賞他的搏殺!

我喜歡現在的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