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Pop art

終於看了andy warhol的展覽,在我的gut feeling引導下,我在比較少人的時段去到博物館,職員十分友善指示我需要得到的引導。

對於Andy warhol, 我的認識對於他最出名的作品如瑪莉蓮夢露,毛澤東等畫像。

看完他的展覽,直覺他是一個不收藏自己的人,他的作品告訴我他喜歡名人, 男人, 鮮豔的顏色,他幽默但有點俗氣,把整個工作室弄成銀色, 但他不介意顯示出來。 他就自己"i m a deeply superficial person" . 他是忠於自己的人。

我看他有一張這在天安門的相片, 就是那種到此一遊的相片。 我常認為有型的人都不會如此做, 但原來有型的人是, 我不理你怎看也會做!

在看他畫畫的片段時,我的想像又帶我離開了現在的時空。我回到當時的時空, 我想像與他的相遇,他就好像我的相反, 而我這種內藏的隱形性格能吸引他的話, 我們會走在一起, 過一段生活,不過都最終都看對方不順眼而分開。 若干年再遇的時候, 我們都會相擁而笑, 因為我們都真重對方. 或許我會跟他說,我是真的愛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