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練習

不經不覺, 已經寫了三個月, 我發現只要有恆心, 是真的能夠完成目標.
我開這個網誌的目的只為訓練自己.
因為我很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每天發掘一些題目, 去抒發己見或是想記錄的心情.
我很想知道, 究竟能不能為我的每一天找到一個亮點.
幾個月前, 我發現自己好像每天都白白地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感受.
我下了一個決心, 要每天發佈一篇小文章, 讓我知道自己怎樣過.
另外一個訓練, 就是寫作. 自小就想寫,但我的語文成績卻一點都不好. 投考一些工作, 每到寫作部份, 就好像捉不到用神. 永遠地落敗.
老實說, 我不甘心. 可能自己實力不捉,  曾跟一位本人極尊敬的長輩說過對寫作沒信心, 怕不能處理新工作. 他回說了一句,很簡單, 練習一下便可以了.
當時我不太接受這個答案, 但幾年後的我, 知道不需把寫東西想得太過複雜, 不用是大文豪才能寫東西. 喜歡的, 便去追求. 想好的話, 便不斷練習好了.
這便是我寫網誌的原因.
可能還達成目的, 但我仍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