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大老板

就像是一個奇妙的旅程, 每當我遇到一些有趣的人和事的時候, 我就會表演得很好.
我的腦就會在積極活動, 想像力就像蜘蛛網一樣伸展開去, 一層一層, 我會聯想很多東西.
想太多是我的本性.
今天吃飯竟然會坐在一個老板的旁邊, 那人直到最後才告訴我們身份. 他保留自己的意見, 不張揚, 盡是問我們那些不懂事的人問題, 想知我們的想法. 他的樣子沒有輕視我們的意思. 我心目中就大人物就是這樣, 低調, 適當的時候才告訴你身份.
正是這個原因, 我常認為無須如此快告訴別人自身的一切. 在一個環境, 先要做的, 是觀察, 才行動. 這是自我保護的機制, 可能信心不夠, 但久而久之, 在某些場合上, 這個性格卻能令我看準一點才出手.
其實我應該適合做推銷, 策劃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