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夢15

我與幾位同仁坐在一個會議室入面,大家討論工作事宜, 突然我的偶像林嘉欣入鏡. 她告訴我們曾與高層大姐一起工作, 她對高層的看法竟與我一樣. 我開始發達自己的看法, 越說越興奮又怕在偶像面前出醜.  怎知道最後她提出我們可到她家作客,因為地方夠, 可容納大家.

最後, 我們離開那個地方, 同行的兩位女生搭巴士, 先行離開. 我與幾名男生和一位老年婆婆 (像是羅蘭小姐) 同時前往地鐵站, 我們幾個人都穿上全黑色的衣服, 打扮入時有型, 有點高貴, 似要出席隆重場面. 再往地鐵時, 我們要乘坐電梯, 但望過去好像不似地鐵站, 像是商場多一點. 於是我拍了拍前面那位我喜歡的男生. 想詢問我們是否行錯了. 他轉頭望向我, 很緊張似的, 開口就要罵我. 我嚇一嚇, 沒有不高興, 只好奇他緊張個什麼, 太傻了吧.

我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