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12.12.12

3組12的日子, 我在做什麼呢?
還是一樣過日子.
滿以為可以躲懶一段日子, 卻又突然多了工作做.
一早就被阿姐話了一遍, 做得不好, 就是這個意思.
在這個亂搬龍門的地方, 做得好與不好, 真的有準則嗎?
我再做一次自我確定, 我只要做好自己想做的東西就好了.
今天收到一個電郵, 是一些課程資料, 令我想起我一直想讀的東西.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適合, 因為課文內容真的很深, 我連看也可能看不懂.
但我很想試考一次, 看自己能不能考上. 能考上第一次, 便能考上第二次.
縱使明知我不夠錢, 但心裡面有一個聲音, 就是不要等.
因為永遠沒有適合的時候, 每一個時期, 總會有其他東西阻礙.
就好像剛剛看的那一集Good Wife, 經濟不好, 免費的律師服務已越來越少, 政府或有錢人已不再支助NGO, 於是Diane亦因為經濟不景, 要離開義務的行列, 但心裡覺得不好過, 於是親自去跟對方說不能再做. 怎知道, 自己過不了自己, 跟拍檔Will說起要免費提供地方給NGO做辦公室, 她不想再步步為營, 左計右計, 她想做一些想做而且是正確的事情.
這個感覺, 我現在也有.
121212. 我會記下這個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