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第六天

原來世界就是那麼小, 這幾天身處的地方, 就是媽媽從前住的地區!
我望著那個店, 想像以前他們是怎樣過的. 
如果他們沒有來香港, 那我就不會出生.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不過, 現實就是, 我已經出生, 不論我有多想逃離, 我都不可以. 因為我已在.

就是這樣, 今天我跟父母走了一天, 除了特定的行程-- 拜婆婆之外, 就是漫無目的在街上走著.
我的目的只有一個, 希望可以使他們離開一下香港, 到處走走, 不要整天都困在同一個天空下. 
見到他們享受著食物和風光, 我很開心.

到了晚上, 收到一個朋友的短訊, 她要結婚了, 奇怪為什麼會發一個短訊給我, 一是她十分開心, 想跟人分享, 再來就是, 她想邀請我成為座上客, 甚至幫手. 其實我很高興, 她會通知我. 且看看會怎樣. 

當然, 我更想有機會向人分享自己的婚訊.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