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領悟

幾年後見到你, 跟之前的感覺其實分別不大.
你的目標及眼界是那樣閣, 上天就會供給你什麼.
你想擁有一個家, 就給你一個家.
你恐懼不夠錢, 錢就不夠用.
你一味表演自己有的, 好像不在乎, 但魔鬼就在細節中, 你所說的前後予盾.
這一刻, 我又知道了, 你所說的從來都是你的角度.
跟你的會面, 我又知道人的性格如何影響命運, 你如何穿著如何說話, 其實就代表你自己.
從前, 我應該會因你的說話有點不開心, 因為從前更自卑.
現在, 我好像看通了一點人性, 總算懂得分析一點人情世故.
做人, 總會怕死, 傾向跟大隊, 因為要死一起死. 但事情是否正確, 卻不是每個人故會分析.
原來行自己的路,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做.
我的失敗, 我總算願意去承擔.
謝謝你, 又讓我想了一遍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