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第一天


終於,等到這個日子,我期待的11日連假!
我很想用這個絕對私人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維,因為今年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甚至去尋求一些師傅的意見,以為能知道些什麼。
我又想去進修,但總是好像不適合自己的時間或預算。
工作,佔去的我一天大部時間,但總是無定向的要求攪得我不清自己的定位,又有壓力,讓我睡得不好,又不舒服。
私生活又不盡是我所想的,每每都不夠。
多方的不足,讓我好想,讓我的腦和身,好好的,安靜的,什麼都不做,來一個轉變。
好像,有些什麼在等著我。
所以,吃聖誕大餐時,我寫下自己的願望。
In 2013, find love and peace. Find the purpose of my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