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第八天

回家已是下午五時多, 把東西收拾一下已是晚上, 聽說今晚開始轉冷, 望出窗好像還沒有停雨.
平常幾天沒回家, 阿媽大都抱怨說我帶那太多東西外出, 要清理都要好一段時間, 但今次, 她沒有這樣說呢. 為什麼? 可能她也知道我需要一點休息.

坐在自己的床上才發現, 家有一點新鮮的感覺, 好幾天沒回來, 連小龜龜都爬上我的腳上. 那是牠迎接人的一種方式, 很溫暖呢.

就是這樣, 把要收拾的東西放好, 原來櫃內仍有很多東西亂放在一角. 還有幾天,我想把屬於自己的地方打理好,

今晚, 就讓我躲懶, 休息一會.

再過2天, 就會1月, 那是重新出發, 我不想逃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