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正常與瘋癲

或許正在看 Veronika decides to die, 究竟如何分辦正常與瘋癲?
我好像一直都跟隨常人的路線去行, 有人說什麼都要一試
我不同意, 因為有很多東西真的不用試, 可是有許多我想試的東西我也不敢試

不知道是誰在我身體裡種了一個愛面子的DNA
就是怕別人的眼光
不想自己向下墮, 想一直保持在高地

怎知道, 就這樣, 一直下不了來


可是我終究知道了, 原來你理不理
總是有人評論你


所以表面上很堅強, 實在是個笨蛋
承認自己不足是十分重要
腦中有些別人不太理解的想法, 那又怎樣? 
有一個強烈的衝動, 去做一些傻傻的事 
甚至是do the wrong thing for the right reason
相信每個人都有想做的東西
問題是會不會只說不做
我不想後悔
所以只有輸得起

當你看到人很執著去實行他們的目標
就算是很傻
可能是四出收集懷舊衣物
可能是半夜起床外出拍照
可能是記錄沒人感興趣的東西
我卻是很配服他們
因為他們很有勇氣
就像書中所說:英雄與傻人都是一樣, 不理世人, 只向著自己的目標行

正常等於很多人做

但很多人做的事情卻不一定等於正確

重要是生存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