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沒有電

昨天晚上, 當我在飯桌前吃了少許東西, 我有一種快支持不下去的感覺.
頭痛, 差點也正在吃的菜吐出來
我想這是身體告訴不要再做任何東西了
要休息!
我立刻衝往床, 跟家人說我先休息一下
怎知道, 我起床已經是另一天的早上
可能我睡了差不多12小時.
坐在電腦前, 欣賞著陽光的同時, 我想找出身體突然停電的原因.

昨天的感覺就像電池快要用完, 若不充電
要過好久才能再用

天呀...這是不是身體告訴我的警告?
昨天, 我在吃晚餐前吃了一杯乳酪, 吃了點爆谷, 又來了一杯很不太好但又來自公平交易底下的南非酒...好像吃太多...但那是因為我下午時沒有吃太多東西
我想是那一杯酒呢, 不過也不致於我突然感到沒有電...

可能是我昨天一個下午都揹著那不知道幾kg的背包,在中環走來走去, 我終於明白阿SIR曾經提到腳架太重, 是沒有用的, 因為根本不想用! 真的很重....我想, 一我可以訓練自己為肌肉人, 二是買另一個腳架和一個專用的相樹袋, 那我才會狼狽.
問題是, 我曾經用過這一些功具呀.

是不是我每天的作息有問題?
我每天差不多晚上12點多睡, 7點多起床, 有7個小時休息.
下班大慨晚上6至7點...即便我有5個小時的私人空間, 減去乘車, 吃飯等約2-3小時
即我每晚約有2小時左右可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星期一至五我便會有10小時, 用來交際, 學東西, 運動....
原來平常只有10小時是真真正正屬於自己
唉..怪不得常常好像在趕時間 怪不得身體突然好像沒電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