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續集又續集

現在的電影, 總是拍完一集又一集.
對於我這類型, 真的太麻煩.
因為如果第一集好看的話, 就會繼續看下去直到太結局.
今晚我終於把最後一集的TWILIGHT看完.
第一集看的陰暗, 音樂, 甜蜜感等等, 到第四集完全沒有了.
故事已發展到幾個家族和狼人之間的決鬥, 可惜這一場大戰只在預感的幻象中發生.
到最後
竟然是人人平安離開
那兩個小時的時間, 真的有搵笨的感覺.
為什麼總要是爛尾的?
唉, 雖然如此, 三位主角已由NOBODY去到SOMEBODY.
相信作者亦都賺了不少.
若果一件事做對了, 分分鐘帶來十多年的幸運.
我想這個故爆出都是因為禁忌的愛, 排除萬難總比平凡的故事感人.
可惜, 一時間又電視又電影都是VAMPIRE做主角, 不死的身體和有限的人類,那個比較幸福?
如果世上真的有永生不老的人, 他/她可否告訴我, 從前的人跟現在的人有何分別? 面對沒完沒了的生活, 時間可以如何打發? 有沒有想過如何結束自己?
噢.....真的可以有很多東西可以問.
不過, 如果真的見到他們, 可能我還沒有問到就被咬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