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第三天

從來沒有試過自己住, 自己打理自己的事務, 原來最簡單的事情, 慢條斯理去做, 是會用蠻長的時間. 終於明白媽媽做家務要這麼長的時間. 所有東西, 易地而處, 就會明白對方的感受. 
亦發現自己亦有資格去自己住或獨自己去旅行, 這全是我想做的東西. 
當然, 這二天的獨處時間並不是極多, 希望未來幾天我會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亦好奇知道, 面對自己更多的時候, 我會怎樣?

我在想我要如何時回香港? 我來這邊想做什麼?
- 自己住
- 拍照
- 於另一個地方輕鬆生活一下
- 找一本書
- 於平靜的生活裡定自己目標

以上某些東西, 我正在經歷. 而訂立自己的目標, 我想要加把勁. 
不竟, 這個是最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