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第九天

本以為不太累的我, 竟又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今天我只是完成了某些事情, 便已經過了一半, 為何時間過得那樣快? 心中想著怎樣過新年的時候, 才發現假期只餘下2天, 即我要在假期完結前把東西完成! 一字若 , 快! 

回想今天做了什麼, 就是把過去一星期的電視節目看了一遍. 
如果每年也是這樣過...我也有一點驚
這幾天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 每一天都在為自己找一個位置, 我認為自己不外如是的原因, 不為什麼, 就是因為我是一個人.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很麻煩的人, 永遠都不會有一個完美的人, 肚入面的蟲是不會成為我的戀人. 想像中的人是不會成為我的朋友. 故此, 我放棄了對人進行那一種無謂的批評. 我接受人的本質. 
對人, 我還是有一點介心, 因為今生遇到的某些人比較自私, 現在我明白人是這樣, 只是, 我不喜歡自己, 從前總是為了迎合別人, 做不喜歡的, 太沒骨氣, 
所以, 現在我只做自己想做的.  真正成為一個有性格的人. 
如果, 你接受這樣的一個我, 我想我可以開放自己. 因為我預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