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誰偷走我的失常?

一面打字, 一面想著今天我怎樣過
我才發現,我是一個很乖的人
甚少有越軌的行為 (我不敢講我一定沒有)
總是跟隨規舉去做事為什麼呢?
我是否缺少了什麼成份?
當人們說什麼也要試的時侯, 我會想為什麼每件事也要試? 這不合理.
我就好像是一個完全理性的個體
情緒變化不大, 總是笑笑的
表面看, 跟一般人差不多
但仔細分析, 我又好像與大家有那麼一點不同
小時候看港姐, 幻想怎樣回答主持人問題
我總想回答做一個特別的人
當時感覺好像做一個特別的人很有型, 但可能特別的人不是特別有型
成長後的我跟有型有很大分別
如果問我什麼事最瘋狂, 我也想不到有什麼
但最有趣的人往往是有點失常
他們可能有一樣令他們著迷的東西, 他們會執著追求
而我呢, 好像沒有一件事物和人叫我停留
為什麼我就不能失常一下?
心入面有種想瘋狂一下的慾望
我不想對現實只有麻木 想要有一點感覺 去感受美與醜 好與壞
或許 我可以寫一個沒有感受的人的故事
好像機械人尋求人心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