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29+1

已經做了八次, 香港少有一部舞台劇可重演這麼多次. 再最後的一次公演,我第一次正式看彭秀慧的演出. 這是一個關於香港女生的故事, 我們總會認為30歲這個關口很大, 正如我們17歲時認為會考很大. 經歷過, 便會知道, 都是一個過程.
一部獨腳戲, 靠的是那位演員, 想想也知那個演員壓力有多大, 同時她也是一個有野心和勇氣的人. 當年寫了這個故事, 在小小的劇場表演. 不知票房會如何, 她仍然去做, 証明了她的決心, 這是一件她真心想做的事. 
透過她所寫的故事, 我也得到同一個信息. 兩位女生, 不論是努力型或開心型, 她們都遇到在控制以外的事, 能改變的只有是心態, 所以一定要活在當下,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好像是註定一樣, 正當我找方向的時候, 讓我看到部戲, 就像上天好我記回自己一直想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