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聯繫

下午的時候, 朋友跟我說跟舊老闆吃飯, 她跟她提起現在工作的事情, 舊老闆跟她說要令自己開心的事, 每個地方都有些令人火爆的人 等等. 就是我之前跟她說的一樣!
那一刻, 我心想早就說麻, 你就是不聽. 可是, 轉一轉角度, 我跟朋友口中高EQ又有智慧的人想法一樣! 就算我說起來沒有那麼強的說服力, 但我想法一樣呀! 即是說我有潛力! 假以時日, 我也可以成為一位點成就的人. 最重要的是, 我有能力與高層次的人思想聯繫.
我有機會明白世上不是每個人都明白的事情. 當然, 我亦會與大部份的人思想不聯接. 有機會較為孤獨. 高EQ令我看順了很多很多事情. 叫我平日懂得如何去處理人事 --- 世上最複雜的事情. 生活得快樂,  這是上天賜我的禮物.
我明白朋友是想跟我分享她的事, 但我就是看到這個點子. 沒辦法, 我就是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