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審視

我這個人, 好像腳不能站穩. 總是有往別處去的衝動.
好像少了點東西, 叫我滿心不安. 
在我身體內沒有一種叫安全感的東西, 總是拒絕別人. 不是嫌人不好, 是未夠好. 我將會得到好一點. 
把自己放在高地, 白白送走了多少機會. 有些可能真的不屬我, 但我錯到, 那些屬於我的都放棄. 
從前我不知道, 但現在我知道了. 
承認自己的不足, 對於自卑的我有點不易, 作為一個缺乏信心的人, 我自好逃避, 說些好聽話. 真的好笨. 笨的人笨到不自知. 太攪了. 
所以, 對自己承認缺點, 已經算是一個改進的開始. 
估計上天還沒有放棄我, 總是提示著我. 
最近幾天, 上天好像處處叫我審視自己. 世上有多少個我? 他們又如何取回自信? 
我知道要做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