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求開心

腳下踩著按摩球, 手在打網誌, 心在想著面試事情. 無論什麼時候, 我都盡力在同一時間, 進行多項事情, 務求能完成多一點東西.
或許你會問, 為什麼要這樣?
我也不明白, 在香港, 就好像不能停下來. 沒事做好像是罪過. 如果你請年假好幾天而沒有出國, 人們就會說你浪費假期.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今晚聽課, 講者分享為婚禮拍攝SNAP SHOT事宜, 當中有很多張樣辦, 基本上每個婚禮都太同少異. 接新娘, 玩新郎, 婚宴等等. 對於港式婚宴, 我沒有太大的期待, 反而想起自己參加婚宴的經驗, 就是每次都差不多一樣, 很悶! 還要研究送多少禮....
所以,如果有人大發慈悲要把我娶回家.
我夢想做的婚禮是...
穿上Vera Wang的婚紗, 在一個優雅的地點簽婚紙, 邀請親友來觀禮, 完結後就請他們與我們拍一些好相片. 在這個婚禮上, 無須朋友來幫忙, 不用付上人情, 只須帶上祝福,與我們分享這一天, 大家是要來享受的!
如果做不到, 就簡單完成簽紙也可以. 因為攪一場婚宴, 真的很麻煩. 而且, 還會麻煩到其他人. 想想也不想做.
在於我, 做事滿足自己比滿足其他人來得重要. 因為人, 是要求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