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波士頓馬拉松

早上聽新聞講有關美國波土頓馬拉松的炸彈案,終於定為恐怖襲擊。 一聽這個新聞,我很憤怒,為什麼要選在運動項目,還要是全城盛市來散發恐怖信息。 無論是參加者還旁邊看賽人士,無端要承受一世的陰影!我曾經參加渣打10km賽事,我知道這是一個與自己的比賽,挑戰自己,要有預備的運動。 對於馬拉松選手,我是充心的尊敬他們,能完成的人都是經過有恆心訓練的人,我想這個人有一定的質素。而放炸彈的人,卻是要攻擊這一批人!太過份!
還有在旁控戲的人,是參賽者的支持力量,有的為家人,有的為朋友,有的只為支持參加人士。 在氣氛如此好的日子,一名小孩為支持父親,來到現場,但歡呼過後,迎接他的是死亡。 這個令人憤怒的結果,我不能平復心情,因為這個襲擊,不知道產生了多少怨恨,究竟要多少時間才能修復受傷的心。若怨恨生怨恨,這世界可以怎麼了。
之前我不覺得恐怖襲擊如此近,但這一刻我確實感受到一些事情,我們不能放過這些不合理的事情,勝利要站在正義的一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