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完成了

終於完成了, 成功與否, 我想我沒有令自己失禮.
我目標是做到誠實地表現自己, 讓這位老闆覺得沒有浪費了見面的時間.
起初我預計見面半小時, 但我離開已經五時了.
比我想像的時間長得多, 在會面中他提到了很多有關這份工作的東西, 這位老闆很年青, 很有幹勁, 目標遠大, 他說的我也想做, 很有興趣. 相信他有很多想法, 人很友善但也蠻高要求. 由於他不是本地人, 我想在工作過程中也有點碰釘,但如果他能夠與手下合作無間,他會是一個好的領導, 因為他很有目標, 他想到很多要做的東西, 亦可能太多, 令手下一時間無法消受. 這是他給我的感覺.
至於工作, 我想一點都不容易, 要了解這個行業及公司, 他說也要好幾個月, 不要忘了你同時要工作. 亦要很努力去做. 所以, 這真的是一個挑戰.
現在,他說會一星期內回覆我.
很快便會知道我能否計劃我的旅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