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對的時侯

那天經過一個uniqlo的廣告燈箱, 看見了楊千嬅做主角的廣告. 便與同事提起, 早前唱卡拉OK時點唱了她的舊歌, 現在的她比當時好看多了. 當時的她好像不夠精神似的.
同事便說, 她現在幸福呀!
這令我想起一位朋友的朋友, 當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的眼神, 身體語言等都是沒有大精神的. 但幾年過後, 在朋友的婚禮再遇到他, 他整個人好像發光一樣. 變得有吸引力, 可能是源於一份自信. 聽說他當時有女友, 又在澳門置業.
在對的時候, 整個人的氣場都會不同. 就算我不懂如何閱讀人的氣息, 但那個人發放出來的感覺, 是如此明顯.
我有理由相信, 我未試過發光. 可能有這麼的一個時刻發亮過, 但不是持久的. 就是, 屬於我的時候還沒來臨. 但我亦相信, 這幾年的改變, 令我知道自己的方向. 有目標的時候, 我就會容易走向對的時候.
我期待著人們前來對我說, 你不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