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了結

等了好幾天, 終於忍不住了, 我想知道結局. 無論如何, 自己在猜想, 我不想喜歡.
我想人事部不習慣接這種電話, 她一說話我便知道, 她說上司說不適合. 再問多一點, 她說可能現在才開始找人, 他也未想清要一個怎樣的人.
得到一個了結, 心舒服了. 明白了他當天發出的信息, 談了一個小時, 完全不合的話, 早就完結, 亦不會說那麼多東西, 但合適的話, 又不會說再見點人的話, 又說我要求的加薪有點多. 他說一星期內會有消息.
為什麼我會打電話去問, 是因為有點不甘心. 這份工有其吸引力, 其公司名聲及其他福利等.
要說我是否沒有猶疑嗎? 當然有. 地點太近, 不熟識的行業等等.
我絕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下次要更小心. 我要細心想想, 列出我想的東西. 更要記下他的說話.
事出必有因. 遇到這個機會, 我是開心的. 若能令我想清楚自己的方向, 那便是功德完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