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如夢的事

這件事就如我想像的進行中.
今天我去了見他們, 我想大約1小時完結. 我看錶, 真的是一個小時內完成.
我想像同日內會收到通知, 而在會面後1小時就接到電話約我再會面.
那一刻, 我如在夢中.
到現在, 我還是不大清楚自己是不是在夢中.
就如那些夢, 當喜歡的人出現時, 我總是被開, 我不懂如何面對他的心意.
對於我真心認真的事情, 我總不太相信自己是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如今, 上天好像聽到我的心思. 又或者天讓我知道, 如果機會來了, 就嘗試好好把握吧.
昨天, 當我心裡想起那個夢的時候, 我總是問自己, 為何不好好與他相處一下? 為何嚇得離開?
下星期, 我便會見到那位話事人, 他若喜歡我, 我便會成為他們的一員, 進入一間我夢想中的大機構. 可能有人說, 大亦未必好, 他們能夠如此說, 是因為他們身在裡面, 他們有資格. 而我, 就是想有個資格. 就算真相不如想像, 起碼我知道. 我想要腳踏實地. 實實在在地, 讓自己走想走的路.
我決定要做一下功課, 不論他會說什麼, 起碼我用自己的方法去解讀事情. 再來, 我便要誠實, 懂與不懂, 不說白話.
最後, 我要繼續想像, 但同時要考慮多角度, 好與不好, 都要知道如何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