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願望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又一年, 去年的這個時間, 我正預備去旅行. 
當時我很期待某些轉變, 會令我有新的進展.
但那個願望還沒有實現.
今天,我發現我之前沒有好好對待自己, 究竟自己想日子如何? 我從來怕去想. 
因為我怕失望. 
有時間看電視會說某些情節誇張, 不過現在有時候更加過份. 
你問我為什麼常常有恐懼,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另有一個自己, 那就是向前衝, 向新的地方去的那個我.
我不想斷留一處太久, 我想有新的刺激. 
為什麼不想停? 可能是因為未滿足. 很想找那一個完全的配對. 讓我停留發展. 
我很想嘗試腳踏實地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