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身體告訴我的事

不知何時開始感受到身體告訴我事情. 
坐車時, 背不能全貼在椅背, 右手邊就是會向前. 
當我站得畢直的時候, 一邊的腳好像是比較長. 
每天總會有時候呼吸得不順,要呼個大氣才變得舒服.
向來比較膽少的我, 開始去尋求改善的方法. 
自那時開始, 便養成看健康報導及書籍的習慣. 越看得多, 才知道自己平常都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尤其是在練習瑜伽的時候, 有太多的動作都不能做得深入. 這即是代表我的筋骨很僵硬. 我不太想接受這個現實. 我想進步!
早前, 我又發現了自己駝背的情況也頗嚴重, 下巴時常向上撓. 天呀, 穿起衣服, 整個外形實在扣太多分. 我自己也看不過眼? 為什麼可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唉. 我要好好地為自己訂下目標. 我很想改善!!!!這件事太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