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還是在想你,哥哥

哥哥,你很壞,明明是明哥在唱歌,但我只在注視螢幕上的你。
已經一星期吧,全城都在討論你這個傳奇。
由倒數到來臨你的忌日,再到今天,還是你。 原來我們都很愛你,很懷念你,想念你帶給我們的歌和電影。
4月1日那天,我用自己的方法去懷念你。看完演唱會後,我想著你,流出眼淚抒發了一些感情。 說了一句「你好嗎?我很好!」
下午時,我雙手合實,希望你安好。
晚上,我很想聽追,又想看你的戲,於是我重看了金枝玉葉。 笑完後,倒頭睡。
哥哥,今年,我好像發現了我沒有過的感情。我想我們需要一位人物,是屬於香港人的事情。你是屬於我們的,多謝你,之我在想為何香港沒有人物,令我很驕傲地和人講,我是香港人。我真是大錯特錯,你就是啦! 我真的很喜歡你,你似是親人,卻又巨星。 十年了,還是希望那天的事沒發生,再看你的影像,你好像還是很近。 我說過希望你放下現世,但我卻常提起你。我想我還是會想你,我會記住你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