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目標

當不同的人跟你說了同一句話, 這句話多少有點可信性.
近來我聽到兩次, 有人很認真地問我, 是否懷有身孕. 另外亦有人問我是否肥了.
說真的, 我合乎身高比例的只有臉和腿. 其餘都是圓碌碌.
再加上聖誕節時, 我終於看到了自身駝背的真面目. 那個小山峰真身的嚇怕了我.
還有, 因姿態不好, 令肚子又突了出來. 無論穿衣服或整體氣勢, 都變得不好.
為什麼我一直都忽視這個問題?
記得醫生跟我說"其實你是可以瘦的"
天呀,如果知道也不做, 那也太過份.
再加上今天又被人問候...唉, 真的不可以不下定決心.
天要令我知道一件事, 真的會給你很多提示.
既然知道又承認了這個事實, 我要做的便是自我控制.
首先, 不可以隨便吃, 是要在正確的時間吃正確的份量. 聽說早上要吃得像王帝, 午餐像平民, 晚上像乞丐. 所以, 明天開始便要牢牢地實行.
接著, 便是時時刻刻要保持正確的姿態. 既然一坐一企都很容易顯出肥態, 更要時時記得要直, 盡可能讓其他人看不到肥位. 哈!
再來, 便是每周的運動時間, 現在一星期可能只是做一次帶氧運動, 這是不足夠. 如何可以做多一點? 一有機會便走動. 把握行路的機會. 而且, 找一些有趣的活動去做, 增加運動的樂趣.
重要的便是拉筋, 我這酊萬年骨, 就是不靈活,很多東西都做得不好. 拉筋可以保持健康, 而健康就自己有良好體態. 我要的並不是瘦得只餘下骨, 我只想整個人看起來精精神神, 去迎接我的下一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