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最後灰姑娘

剛剛看了篠原涼子的新電視劇 --最後的灰姑娘, 她是我一位很喜歡的女演員, 首先是有一套叫UNFAIR的劇集, 之後再有派遣女王. 兩個角色完全不同, 但同樣好看. 她的表現很自然. 所以她有新片, 我也是會去看看.

相信日本越來越多人遲婚, 所以久不久就會有那些關於不婚,未婚等的熟女劇集. 不是不好看啦, 但那些女角都是配上部長藤木直人! 難道只有他一位男演員嗎? 不過, 我本身也是很喜歡他的. 所以有他們二人同演, 如果劇本不俗的話, 大多都會好看. 

當然 ,有時候有好看的人也未必會好看, 如月之戀人. 哈哈!

這部以中女變成大叔行為的片子, 再加上主角櫻的兩位女友人, 一位是離婚不斷求性婦飯島直子和一位是悶旦的家庭主婦大塚寧寧, 基本上就可以很有發揮, 亦可以有很多笑料. 所以, 就算部份劇情太過"巧合" , 但當中細節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令我有點驚喜是三浦春馬,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他有點怪,不知是那裡, 就是有種欠打的感覺, 今次這個角色, 不知道是造型還是他的演技進步了, 好像做得不錯呢. 我有點想知道這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我, 又要開始追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