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

今天收到一個加薪的通知。
升幅如我預測的差不多,是幾個百仙。那也卻好,有多少少錢用。這幾天我不斷想「我其實追求什麼?」第一樣浮現在的心中的,就是你。
從來我都不敢去想,現在我怕自己不夠好,永遠也達不到要求。心中的疑問是「我值得幸福嗎?」接著,我想到有這個想法的一定不是我,過去現在一定有人跟我有同一個想法。 看一個電視節目,一位素食者上網找志同道合的人,這激發我的思維,為何不起找這些人出來?
我發現自己不太投入人群,應該說我好像不太容入團體,在一群人中,我的想法好像不太一樣,是不是我未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越想就越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遍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