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夢11

我是一個旁觀者, 在一個充滿了人群的廣場內, 看著大明星前來宣傳電影.
女明星的兒子正在與他的親友在廣場另一頭看著電視內的媽媽. 兒子很可愛, 不斷望著母親很高興的叫嚷, 終於, 女星忍不住前往兒子那邊, 說自從陪兒子的時間多了, 他變得越來越好.眼神充滿了愛意.
這時候, 在不遠處, 人們正在逼把那位已離婚的爸爸帶到跟前, 他很無奈, 雖然他們一家同在一個地方, 但他們卻不是聚在一起.
轉眼間, 女明星與眾人走入電影院看首影, 不知怎的, 我只是觀察她的一雙眼睛, 女星說她只著重眼部化妝, 真的化得很美. 於是我有樣學樣, 但卻做得不自然不夠好.
當我醒了, 我真的很想化個好妝.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