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失眠

近幾晚都睡得不好, 昨晚更是特別厲害. 
失眠對我來說是整個身體都很累, 但卻很精神. 想放空不去有任何想法, 但總有念頭閃過腦中. 
當睡不著的時候, 壓力便來. 一來怕上班遲到, 二來又認為夜睡對身體不好. 
真的很悶人. 

因為睡得不好, 自我分析一番. 
是有壓力嗎?
想起自己的夢來, 那個被鬼追和被醫生告知有絕症的夢, 都暗示自己給予自己不少壓力. 
要舒壓, 我需要解決一些事情. 
表面開朗, 實質內向,不易表明身自己. 要如何展示自己呢?
 
我討厭生活中要戴上面具, 有時候我想軟弱. 但另一個我卻叫我自強不要自憐. 
兩個我在內心交戰, 我要如何表現才好? 
不知道世上會不會有個人完全明白自己. 或許這樣的一個人不會存在, 正如我不會完全懂得另一個人的心. 

上天給我的生命, 究竟要如何使用?
生活上感到無奈, 是不是我不明白人生而已? 
失眠的晚上, 總會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