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爛性格

今天逛書店, 看到了好幾本想買的書.
想起朋友的一句話"你說的書有好多呢"
的確, 不知從何時起, 我變得愛看書. 書本是我其中一個娛樂.
我從當中學到很多東西.
奇怪是讀書時我不太看, 應該說, 規定要我看的, 我沒有太心機去看, 就算看了也不太記得內容.
現在讀的書, 卻比從前入腦得多.
而且內容比從前闊得多, 有醫學, 故事, 心理, 應用等等.
越看到更多東西, 我越想看更多.
興趣變得多方面, 好像時間都不夠用.
文字是一種有魔力的東西, 某些人的文字深深吸引我, 一看便不太想停, 直至看完為止. 可能從前吸收的養份不夠,現在要用更多努力去追回從前沒有努力部份.
我總是這樣, 人人會做的東西, 我不理解就不去做. 到我理解了, 便要急起直追,
那個由不明白到明白的一刻對我很重要, 因為大家對我說你應該要如何如何, 我永遠都不想照做. 做了也不會做得好.
如果我甘心, 就會用盡努力.
所以, 很多時候, 我做什麼都別人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