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夢6

我收到了身體檢查報告, 打開了兩頁紙的報告, 發現有很多指數都不正常, 甚至骨也有事. 其實報告只指向一點, 我患了癌症.

我打電話給護士查詢. 但她已沒有做, 她把醫生的私人電話給我.

醫生接了我的電話, 我請她解釋報告一次給我聽.
她告訴我患了癌症, 只能活一段時間.
得知這個結果, 我極度恐慌. 我滿以為自已會很長命,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
我急得想哭, 正在擔心如何向其他人交待.

我一面害怕這件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決定要做多次測試, 我不接受自己要死的事實.
另一面我正想計劃如何使用餘下的日子. 是否要放縱一下? 還是籌備身後事?
無論怎樣, 恐懼佔領了我全身. 我怕這事是真的, 就是醒了, 我也待在床上不太想動.

死亡原來令我如此害怕, 是否蛇年了開頭, 上帝用這個夢讓自己真惜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