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獨自旅遊

一個人旅行的想法越來越濃, 我想測試自己.
獨自一人的計劃, 不用顧慮另一個人的感受, 地方, 食物, 住宿可以完全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如果人生走到最後都是自己過的話, 學習與自己想處是多麼的重要.
今天逛誠品,想找找一些另類的日本旅遊書. 發現有很多書講京都, 這個地方有什麼特別?
另外, 還發現一位叫Milly的作者(koichilove.blogspot.com), 寫的是一個人旅遊於不同的城市. 吸引我的是書的封面, 與香港吃喝玩樂式的旅遊書不同, 看一看書本的內容, 似是分享旅遊經歷, 配上簡潔的排版, 很適合於星期日下午看的書本. 世界上有很多人以不同的方式生活著,但我的眼界卻那樣窄, 永遠只懂循規蹈矩.
望著一遍書海, 我有一個想法, 我不只要去這個旅行,還要用心的安排這次旅行. 我知道過程會有人阻礙我, 但我不想因一點事就放棄, 因為不夠堅持從來是我的弱點. 每每有很多的想法, 卻不能完成它們. 我已不想為這些原因後悔了.
日本這個地方, 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