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夢14


星期天與同事坐在巴士上,討論著旅行的事。 她問我會否出發,而她正在考慮,因為冰極原本有的溫泉好像沒有了。 這時車外是在高空的天橋。

此時我想起另一頭的朋友,她便從彼岸打電話給我就說(畫面顯示她正在家),我們即將一起旅行的朋友還沒有回覆,亦忙得好幾天沒有消息。於是我說只好等。說時遲那時快,終於收到朋友的回覆,我們決定參加。

環境轉到一家酒店,我身處其中一間房,留底了很多東西如手機等。此行的目的是服侍一名黑黑酷酷的大明星,我們為他預備了很多東西。

他到了,工作開始,我們離開房間讓他使用。

工作完畢後,他回了房間。我才發現自己沒有帶手機,於是硬著頭皮去他房間,拍了幾下門,他很累的開門,我說不好意思,我需要找些東西,他任我內進,此時,有名女子從浴室走出來。她一點也不介意我進入內,更坐在床上用毛巾抺頭,明星亦與她談話,可惜我怎也找不到,大明星已收拾好行李,拖著紅喼身穿有型西裝離開。

我只好離開,就在望著他走的時候,我叫了出來請他交酒店匙給我,好讓我找回手機。
鏡頭影著他離開,聽到我說話時停了一停,笑笑回頭走到我方向把匙交我,我大喜。連忙多謝他,他微微笑便離開,這時我感覺會再見到他。

畫面又一轉,我坐在辦公室內,看到一名做了很久的同事走進她新老闆的辦公室,由於我我坐位離管理層房很近,我似乎知道她正在辭工。 此刻,我又忍不住問:為什麼?

於是便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