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夢12

我與3個人加一個銷售人員前往住宅式酒單看單位, 因為是酒店, 所以我們在進單位之先都輪流拍一拍門, 說" 對不起, 打擾了".

怎知道, 一打開門, 已經有很多客人坐在椅子上排隊看單位. 不知怎的源故, 我們卻可以走進去繼續參觀. 整個單位是長方形的, 我們往內裡的主人房看看, 房旁是一個梳化, 我們試試看, 想不到, 前面原來是一個落地玻璃, 天呀, 是美麗的海境, 天是藍藍紫紫正在落幕, 海上有些小紅點燈光. 若每天都見到,那有多好.

我被這個景色吸引往走, 原來窗附近已有不少人, 更有人一早預備了腳架相機去影相. 真是好想頭! 我望一望樓下的景色, 原來我位於2樓, 原來樓的外面是一個沙灘, 我忍不住往窗外的樓梯跑去.

原來單位外面有一個機構, 但我忘了機構名字. 屋外已經有很多人在玩, 我很想出去. 但媽媽卻在2樓叫我. 著我回去看清楚那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