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夢5

我坐在辦公室內, 我認得名星和大姐大, 有點想上廁所, 於是我走到辦公窒後面的門口, 想由那裡出去. 大姐大奇怪我竟然找到那個門口, 她從來不知道辦公室有那個門口. 我不以為以, 與她走進洗手間內, 那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有些門是只得一半, 就是外面的人可以看到正在如廁的人. 很沒安全感. 平常我就不太喜歡與同事同時走進洗手間, 現在更與平常不太親的人一起去.
在洗手間的時間內, 竟然越來越多人前來, 聽說這地點有什麼歷史性, 所以我就更不慣了. 大部人是遊客, 於是這個洗手間只開放其中兩格供人參觀. 那廁所的意義好像沒有了.

離開洗手間, 我看得見自己的樣子,是與現實的自己不同, 臉比較圓, 長髮, 只有溜海有點像. 即是如此,那個人是我. 這個我是一個讀法律的人, 剛畢業不久,沒有什麼錢, 留在一個要與一些清潔姐姐的房間內住, 那家房有兩層, 一層是書房, 一層是就寢的地方. 姐姐問我一些事情, 我不清楚內容,但我知道是問我男生的事情. 也許是隔壁那幾個男生, 我好像聽到他們談話的聲音. 究竟是問那一個, 我不知道.

就這樣, 就醒了. 我懷疑, 每晚我也有夢, 只是記得與不記得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