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夢8

我與嬌在地鐵站等車, 阿偉前來, 原來是找阿嬌! 我不禁相信眼前的所見的東西, 兩人竟互相喜歡, 因為他們是相反的人, 阿偉比較女性化, 而阿嬌從來只喜歡有外形有好背景的人, 她竟會看上阿偉, 真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決定要好好找阿嬌談一次.

地鐵前來後, 我們乘幾個站便到了目的地.
那是一個太空倉似的地方, 我們進入一個全白的地方, 有一位穿著白衫白褲白眉光頭男人站在小型儀器, 慢慢飄過我們的身旁.
我摸不著頭腦, 究竟他是什麼人.
我們一直前行到達一間房間, 內有很多個工作間, 似乎是給我們坐的.
轉眼我的衣著也變成跟他們一樣, 我自覺似機械人. 我望到房內有另一人在內, 那名男子我好像認識. 他帶領一班人進來, 像是領班.
此時, 白衫白褲白眉光頭男人再次乘那台東西飄進來, 他是觀察我們的人.
究竟我要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