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敏感體質

自小, 我很容易感受別人的情緒, 體會他們的心情. 特別是負面的東西. 
例如, 中學的時候, 我的一位同學離開人世, 跟他不是熟, 但去到他的喪禮, 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受, 不斷哭泣. 
有次, 我與同事到上司的房間開會, 她突然談起了一些屈結, 而我深同感受, 那一刻的我都要強忍淚水. 
今天, 類似的情況又出現, 在一位朋友的婚宴上, 得知新娘媽媽病重的消息, 聽到台上的說話和畫面上的阿姨, 我的淚終於掉下來. 
身邊的朋友看見這個情況, 問我幹嗎, 我回答我看得不舒服,忍不住要流眼淚. 她便問說, 你會不會是敏感體質. 
我相信她指的不是身體, 而是心靈. 
所以我查一下, 那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敏感體質,是因為對振動頻率有高敏感度,卻又因為以下原因而對所敏感的振動頻率不勝負荷,無法應付。在成長的過程中學習到自我排斥的行為(海底輪缺陷),不信任自己(臍輪缺陷),不敢或不願意發言(太陽輪與喉輪缺陷),不敢或不願意表達及展現自己,時時活在恐懼與畏懼裏(心輪關閉),完全忽略自己的能力與興趣,沒有開發這些能力,個性上畏縮懦弱,表面上發展成為內向安靜,不發脾氣的爛好人。內在這些的行為模式導致所有的脈輪發展有重大缺失,中醫所講的氣虛,有些人會發展出神經衰弱,或是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等癥狀。

體質越敏感,容易接收到別人能量或被吸取能量。有些實用的方法可避免接收太多不舒服能量和被榨乾。榨乾主要是因為能量被掠奪,大部分能量掠奪者多不是故意的,只是他們的個性和能量匱乏所造成的自發反應,多在不自覺下進行。

以上其中一些解釋. 

總的來說, 就是很易收到其他人傳出來的東西, 而這些東西又影響著我. 
如果這能解釋我那誇張的反應, 太好了, 我不軟弱, 而是太敏感.
同時間, 我其實可以很冷靜分析. 就好像2極都集合在一身, 那我適合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