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堅持

差不多一個月, 應該有點成果, 這幾天會知道吧.
如果是有好轉, 即是說堅持去做, 便會有成果. 
一般來說, 能夠成功完成一件事,都是自己的起心肝. 
要完成目標, 就是每天給自己一些目標, 慢慢就會養成一個習慣. 
總會有躲懶的時候, 心裡有許多的籍口說做不到. 但是, 如果做到的話,是很有成功感的. 
這個成功感令我想定立其他目標.  
有一些想法, 一直在我心中, 縱使我長大了, 但我仍然想著. 這些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和人物. 
所以, 這一個理想的藍圖. 
我決定要好好記下來, 喜歡的東西便要堅持. 
有堅持才會向上. 勉強接受, 不但自己辛苦, 連世界都失衡. 
事情若不是順著自然應有的方向走, 便會出現很多奇怪的事情. 
就好像香港的情況. 
最近,總是有一些很立體的思想, 畫面在腦中閃出來. 我知道我將會想通一些道理. 
神, 請帶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