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必然性

我正在想著離開公司的事情, 阿姐又傾談之間告訴我, 將於不久將來離開. 我不知有沒有一個日期, 但她的離去亦提示我, 要盡快於這名老師身上學東西.
三年前, 我來這兒的時候,已經定下目標, 亦期望上天賜我一名老師. 這些,我都得到了. 真的很感恩.
現在, 我相信要找下一個目標.
我希望我的工作有高層次一點的意義, 例如, 可以回饋社會.
另外, 我亦希望新的工作讓我接觸到令我提升的人.
所以, 這次不再是人工和人事. 而是新的意義.
在這裡, 我初嘗不少事, 亦得到了一些機會,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成長.
由怨天自大到反省溝通, 感謝當初有膽去做這份工.
回想起來, 所有都是必然.
當我想改變自己的時候, 我找到了這份工.
從中遇到了很多人和事, 令我明白了不少道理. 這是之前幾份工都不能給我的.
可能是時機, 剛出來工作, 不成熟, 所以得不到這麼多.
現在, 長大多了, 就懂得人性多一點, 明白世事多一點.
若早一點給我, 我也不能處理.
上帝, 你是要我明白, 時機到達, 就會給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