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上天的啟示

新年的時候我開始著手整理簡歷, 因為我想前進.
今天與阿姐討論工作時, 她說最好的僱員都可以於4月找到. 因為大部份公司已出花紅, 人們於2月左右就開始找工作, 故此, 4月的時候很有機會找到一位FIT馬. 
在那一刻, 我便想, 我自己也是計劃同一件事情. 不知道那間公司會招得我呢?
談著人事變動, 阿姐告訴我本年內如身體許可, 將不會離開公司. 她會用一年時間去完成她目標想完成的事. 她告訴了我許多公司內部的情況, 可見她真的信我和教導我. 天呀, 上天賜我一位師傅, 我是否應該追隋到最後? 可時, 她一再強調希望我們在此處學到的東西可受益一生, 他日離開這個門口, 往那裡都沒有問題. 這的而且確, 亦是我的目標. 
今年我的計劃是, 實現我多年來的心願, 去做一些純粹的事情. 只為滿足自己, 不受別人的影響. 
我希望工作可以幫到社會, 對地方有益處. 
我希望達成寫作的夢想.
我希望自己到國外遊歷一下. 
我希望做一位因母親. 
說了出來, 便更需要去做.  求上天給予我清晰的眼睛, 明白每一個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