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夢7

我身處於一個婚宴上, 有兩對新人結婚, 其中一位太太更是懷有身孕.
但她的丈夫卻是一位人所共知的同性戀名星.
我驚訝不已! 她是誰? 為什麼她會有這個選擇?
就在這時, 我身旁就有一些雜誌介紹這位女士的來歷, 原來她是一名年輕的形象設計師, 畢業於名校, 有一份好的職業.
原來她是他一直以來的朋友. 亦知道他從前的故事.
那是愛吧.
至於我為何在那裡, 我也不知道.

接著,我揹著一個背包, 到了一個商店買東西, 其中一名店員是我從前的同事, 她做客戶服務的工作, 我一直不太信任這個人.
其中一個產品是面霜,她竟然打開了面霜讓我看! 但那是新的東西, 我沒有不需要用, 但那產品是有限期的! 我不高興, 要求她換一個新的給我.
同行的人陪我去換, 他與我去其他部門走走, 天呀, 那店的佈局就如我公司. 但裝修就豪華得多.
由於我不信那位舊同事,最終我跟著她走.
等了很久, 沒有結果. 我轉過頭再進那家店,
竟然, 那地變成一家新的店, 全店都是新櫃.
之後, 我再進去, 那店卻在裝修, 就像時間是往後走, 我越往越前, 回到未有店的時刻. 那裡, 我只見很多工人不停的工作. 沙塵更走入我的眼睛, 我什麼也看不清楚. 更不用說我要找的那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